沒有…糧了……我哭……

胡嗑亂嗑

【Onker】关于我如何发现队友们有一腿

我流口嗨脑洞/超级短打

lmh视角(?)/微量guria


“卡架~”李相赫双手拽着文炫俊的外套袖子往后扯,让他拉着自己去摄影棚。

“祐齐啊,你有没有觉得最近相赫哥跟文炫俊关系特别好?”

“有吗?他们不是一直都那样?”崔祐齐咬着糖果含糊回答。

“就是……更好了?” 李民衡比划着双手 “如果以前是这样的话,”他比着肩膀的距离,接着合掌“现在就是这样的感觉”

“呃…没懂”

“该怎么解释…”李民衡挠着头“你会对我们四个做刚刚相赫哥做的吗?”

“???这是能套我身上的事?”

李民衡觉得他从崔祐齐表情里看到了震惊。

“为什么不能套你身上?”他不理解。


“下一幕!Zeus选手准备-”场记的声音清晰的传进待机室里。

“马上来”崔祐齐回神随手抓起队服外套走向外面。

“加油”拍完一段的柳岷析跟崔祐齐击掌走进待机室。


“如何?”

“还行吧,蛮顺利的”


李民衡探头看了一眼摄影棚,就这一眼,又被他看到李相赫跟文炫俊的互动。

李相赫坐在椅子上,一只手拉着文炫俊右手,另一只手压在右肩上,把文炫俊压得更顷向自己。

不过对李民衡来说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这俩在都要头靠头的近距离下,还能看这对方笑的很开心是最诡异的。

好吧他的角度看不到文炫俊的脸,没办法证明他笑的很开心,可是文炫俊都弯腰了!右倾就算了他还配合的弯腰啊!相赫哥那么薄一片文炫俊能挣不开吗!相赫哥脸上都要笑出花了啊!还有文炫俊你的手怎么就放到相赫哥大腿上了??这么顺手的吗??

李民衡陷入了沉默。


“你在干嘛?”

“岷析啊,你来看看”李民衡满脸写着不解“我觉得我眼睛可能出了什么问题”

“说啥呢”柳岷析探出待机室门口看了一圈

“你看相赫哥跟文炫俊”

“他们怎么了?”

“他们这个…距离跟互动、一般来说会出现吗?”李民衡的表情更怀疑人生了,难道就他一个人觉得不对劲?

“我跟你不是也会这样”柳岷析白了他一眼。

“那不一样我们又不只是队友…”

“嗯,那不是一样吗”

“哪一样了?都说了…………啊???”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